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平利 > 正文内容

    平利县被命名为“省级妇幼健康优质服务示范县”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2-09 10:37 来源:平利县 字号: 打印

      2月6日,平利县被授予“省级妇幼健康优质服务示范县”荣誉称号,这标志着该县妇女和儿童整体健康水平不断提高,妇幼健康优质服务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
      近年来,平利县高度重视妇幼健康优质服务工作,2017年初,经省、市卫计委批复同意后,县政府正式启动陕西省妇幼健康优质服务示范县创建。紧紧围绕政府主导、制度管理、优质服务、指标落实和群众满意等要求,在县卫计局、财政局、妇联、民政局等职能部门的通力协作下,认真开展农村孕产妇住院分娩补助等重大公共卫生项目工作,抓好孕产妇、0-6岁儿童保健管理和婚前医学检查,圆满完成孕保、儿保等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积极健全完善各项工作机制,狠抓妇幼健康服务能力,完善三级妇幼健康服务体系,大力开展人才培训培养,不断提高妇幼健康急救服务能力,创新开展妇保、儿保健康工作,工作取得一定成效,并于2017年9月接受陕西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专家组现场复核评估。
      下一步,平利县将继续以示范工程创建为抓手,全面提升妇幼健康服务能力和质量,全力保障母婴安全,加快提高妇女儿童健康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