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国资委召开全市企业国有资产统计暨2017年市属企业财务决算培训会

    作者:罗全利 时间:2018-02-08 09:32 来源:市工信局 字号: 打印

      2月1日,全市企业国有资产统计暨2017年市属企业财务决算培训会召开。各县区国资监管机构、全市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分管领导和报表工作人员共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国资委总工程师汪学军总结了2017年度全市国资统计工作成效,对2018年工作任务做了安排部署。对全市企业国有资产统计暨2017年市属国有企业财务决算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重视过程监控,优质高效完成国资统计和财务快报工作。各单位积极适应新形势新变化,巩固和完善相关工作体系,严格落实工作要求,确保信息真实可靠,深化成果应用,增强服务国资监管与国企改革发展的能力。二是积极组织实施,保证工作进度。各单位要早准备、早落实,明确工作责任,争取工作主动,确保国资统计数据准确无误。三是建立激励约束机制,不断提高业务水平。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选择业务精通、专业素质较强的财务人员,保质保量完成目标责任考核内容。
      会议希望各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精神,解放思想,坚定信心,奋力进取,继续加强协作配合,共同努力做好国资统计、财务快报等国资监管基础工作,为全面完成国资委各项工作任务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议还邀请专家对2017年企业报表软件操作和决算报表编制工作进行了培训。从软件安装、任务关联及每一步的操作程序和技巧、填表流程,财政系统参数的共享及报表转换等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参会人员一致称赞此次培训深入浅出、形象生动、操作性强,表示会后将积极行动起来,熟练掌握操作技巧,圆满完成其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