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鲍永能参加指导汉阴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2-07 11:36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2月5日,市委副书记鲍永能全程参加指导汉阴县委常委班子2017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第二督导组参加会议。



  会上,汉阴县委书记周永鑫代表县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分别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实际,逐一查找剖析问题,并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鲍永能对汉阴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对照检查严肃客观,相互批评认真坦诚,会议开得有质量、很成功。希望汉阴县委常委班子以本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找准问题,建立台帐,推进整改,切实把会议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
  鲍永能强调,要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突出“六个聚焦”,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团结带领全县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切实把十九大的部署要求转化为汉阴的生动实践。要提高党委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核心领导能力,在把握方向、谋划全局、深化改革、营造环境等方面下功夫,努力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立足汉阴县域优势,统筹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深度融合,推动新时代追赶超越、脱贫攻坚和“三农”工作有新气象新作为。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带头履行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带头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带头遵守各项纪律要求,以优良的党风促政风带民风,不断巩固和发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