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传达贯彻省“两会”精神

郭青主持会议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2-06 20:23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2月6日,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贯彻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及全省农村工作和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刚刚闭幕的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和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全面部署了今年乃至今后一个时期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工作,提出了新要求、新任务、新举措,特别是省委书记胡和平在参加安康代表团审议时要求,安康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高质量发展,做强生态经济,发展特色产业,更加坚定了我们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的信心和决心。全市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坚持把贯彻省“两会”精神同落实市委四届五次全会部署结合起来,同抓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抓紧抓好抓出成效,奋力开启新时代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与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安康的新征程。
  会议强调,农业农村农民问题是关系国计民生的根本性问题。全市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全国扶贫开发工作会议、全省农村工作和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全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坚决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总要求,抓紧制定出台我市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规划及实施意见,坚持把脱贫攻坚“五大工程”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紧密结合,做到重点再聚焦,措施再精准,保障再完善,成果再巩固,确保今年脱贫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还传达贯彻了全省组织部长会议、村级党组织领导班子和第十次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了召开安康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政协第四届安康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和安康市工会第四次代表大会有关事项,听取了中国建设银行在安康市扶贫工作情况。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