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举行新型职业农民优质农产品进社区活动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18-02-06 17:37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2月6日,安康市第二届新型职业农民优质农产品进社区活动在金州广场举行。副市长鲁琦出席活动并宣布活动启动。



  据了解,近年来我市立足资源优势,大力发展现代生态(富硒)循环农业,坚持把绿色优质农产品供给放在突出位置,按照“监管促发展、安全惠民生”的思路,依托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市、县、镇、村“四级联创”活动,积极推进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体系建设,不断提高我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全力打造安康生态富硒特色农产品品牌。全市共认定无公害农产品212个,无公害产地认定企业34家,获得农业农村部无公害产品认证产品66个,农业农村部地理标志保护产品达到10个。



  本次活动以“产业脱贫,新型职业农民在行动”为主题,由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市农检中心、市农宣中心、市一村一品发展指导中心共同主办,市新型职业农民协会承办。活动旨在让广大城镇居民共享安康现代农业和产业扶贫发展成果,促进全市名优特农产品市场流通和销售,提升我市农产品的品牌效应,营造“开心、省心、放心”的农产品交易环境。活动现场,来自各县区的53个现代农业园区和新型职业农民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为广大市民们带来了果蔬、畜禽、魔芋等上百种安康优质农产品,丰富居民节日供应市场。据悉,本次活动专设了贫困户农产品义卖区,吸引了近万名市民群众参与,各个展位累计发放免费优质农产品价值5万余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