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政府召开2018年第一次全市重大招商引资项目工作联席会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2-06 17:30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2月5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重大招商引资项目工作联席会议总召集人赵璟主持召开2018年第一次全市重大招商引资项目工作联席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市重大招商引资项目工作联席会议召集人尹清辽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2018年全市县区和市直部门招商引资目标任务分解、苏陕扶贫协作共建“区中园”第一次联席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以及当前重大招商引资项目有关问题。
  会议强调,招商引资是我市开放发展的第一抓手、各级各部门“一把手”工程和追赶超越的最强动力,必须放在突出位置来抓,不仅要在结果上突破,还必须在任务上加压。要进一步细化分解任务,尽快制定出台招商引资考核办法和奖励细则,制定得力落实措施,强化督查考核,全面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苏陕两省合作共建“区中园”试点工作是苏陕对口协作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已纳入两省政府对口扶贫工作年度计划,列为年度脱贫攻坚考核内容。各相关部门要以镇平县飞地经济园区首批“区中园”试点为突破口,加强协作,加快建设,力争办出特色、抓出成效,逐步扩大协作范围。
  会议指出,人民控股集团和北京东方园林环境股份有限公司是汉滨区招引的客商,两家企业实力都很强。由汉滨区政府牵头,市直各相关部门鼎力支持,继续加强与企业的跟踪对接,详细了解真实想法和需求,本着“平等互信、互利共赢”的原则,综合考虑城市规划、投资强度、产出效率等因素,科学决策,审慎推进,促成项目尽快落地实施。
  会议还就推进市重大招商引资项目工作联席会议机制规范化、常态化,以及当前招商引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