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科协认真安排部署新一轮创建工作

    作者:李媛 时间:2018-02-07 10:09 来源:市科协 字号: 打印

      近日,市科协组织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市政府新一轮城市创建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7年“双创”工作成绩和经验,安排部署新一轮城市创建工作。
      一是成立党组书记、主席为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的“五城联创”领导小组,确定一名干部承担日常创建工作。二是制定工作方案,机关重点抓好机关和家属院环境卫生保洁、病媒生物防制、绿化美化、健康教育、检查评比等工作,路段重点抓好周五义务大清扫、流动摊贩、车辆无序停放、野广告张贴等问题的纠正和治理。三是将志愿服务和不文明行为劝导结合起来,形成常态化机制。四是强化认识,明确责任,结合实际,统筹安排,保证创建工作取得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