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将建温泉度假区

    作者: 时间:2018-02-06 09:34 来源:安康新闻网 字号: 打印

      金凤踏雪随冬去,玉犬献瑞迎春来。从汉阴县城向东19公里抵达蒲溪集镇,再向南3公里处的先锋村3组,便可看到一处正在施工的温泉,轻风吹过,可感受到一股热浪扑面而来。
      经过前期不间断施工,日前,地热3号井1600米深处打出了温泉,经测量井底最高温度50.36℃,且由于井孔在钻井过程中泥浆循环破坏了地温场,因此地层真实温度可能还将略高于测量的井底温度。
      据施工方睿正公司负责人介绍,已将打出的水送到西安权威机构进行检测,近期将出具科学、准确的水质检测报告,再根据报告对后期的地面建筑进行系统规划。施工企业希望与蒲溪镇一起建设出一个集绿色生态、循环发展、持续增收为一体的休闲旅游产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杨雯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