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科协召开迎新春老干部座谈会

    作者:方仁东 时间:2018-02-06 08:51 来源:市科协 字号: 打印

      2月2日,市科协召开退休老干部座谈会,征求老干部对市科协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
      副主席杨高向与会老同志通报了2017年市科协工作情况以及2018年工作安排。他说,刚刚过去的一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市科协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多项工作取得骄人的成绩。特别是以“一带一路”(安康)国际茶叶经贸洽谈会成功举办为标志的对外科技交流、以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为标志的科技创新平台建设、以探索推行“六抓”工作法为标志的科技助力精准扶贫工作模式、以“安康科技大讲堂”为标志的科学素质提升行动等工作,创出了安康的品牌,提升了科协工作的影响力。今年市科协将在推动科协系统全面深化改革、科技创新智库建设、学术交流等方面着力,以良好的工作状态和扎实作风,推动各项工作有效落实。
      会上,高平、张金山、李剑涛、姚维勋等老同志纷纷发言,对市科协2017年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高兴,对2018年及未来一个时期科协工作提出了有见地、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赵昆指出,听了各位老同志发言,很受启发,备受感动。在座的各位老同志虽然从工作岗位上退了下来,但是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对于科协工作的热爱和支持,对于科技工作者的那份责任感,一字一句、深切厚重、溢于言表,让人倍感温暖和振奋。对参会的老干部,赵昆表示,一是怀敬重之心,感谢各位老干部为市科协发展所做的巨大贡献。退休老干部是市科协改革发展的功臣和模范,是市科协发展历程的亲历者、见证者、开拓者。我们将铭记各位老同志的功绩和贡献,并为之继续奋斗,跑好自己手中的这一棒。二是表诚挚之意,希望各位老干部继续为市科协的发展献计出力。各位老同志有着丰富的领导经验、实践经验,有着良好的工作作风和坚定的理想信念,对安康科协有着深厚的感情。希望各位老同志继续发挥好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搭建好科协与科技工作者的“连心桥”。三是尽服务之责,市科协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老干部,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认真落实离退休干部各项政策待遇,注重丰富老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真心实意为老同志办实事好事,努力营造尊重关心老干部的良好氛围。
      市科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