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质监局:脱贫攻坚共聚力 爱心捐赠暖人心

    作者:巫彬 时间:2018-02-07 09:34 来源:市质监局 字号: 打印

      2月2日,三洋电梯(珠海)有限公司“爱心捐赠回馈社会”捐赠仪式在平利县城关镇中心校举行。陕西省电梯协会秘书长康威、副秘书长杨超峰、三洋电梯(珠海)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总经理赵建庄、陕西粤三洋电梯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功、市质监局副局长沈惠兰、平利县及城关镇相关领导参加了捐赠仪式,市质监局总工程师韩五胜主持捐赠仪式。
      自2014年安康市质监局结对帮扶平利县三里垭村脱贫攻坚工作以来,帮扶干部定期进村入户,制定帮扶措施,争取帮扶政策,先后帮扶三里垭村修建了通村道路、三里垭村委会及凉水沟文化广场、助推五大农业合作社不断发展壮大,带动贫困户增收脱贫,积极推行新民风建设活动,脱贫攻坚工作成效显著。同时,安康市质监局作为安康市第48慈善志愿者小组,组织志愿者多次深入社区、福利院、扶贫村散播慈善爱心,得到了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积极推动了安康慈善事业发展。
      2017年以来,安康市质监局积极沟通衔接爱心企业,三洋电梯公司发扬乐善好施、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分别向城关镇中心小学和安康市社会福利院捐赠公益爱心助学资金8万元和公益爱心助老资金3万元,用于改善学校电教设施和福利院老人康复健身设施。在活动现场,城关镇中心小学和安康市社会福利院向三洋电梯(珠海)有限公司赠送了牌匾,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和敬意。
      捐赠仪式上,沈惠兰介绍了近年来市质监局帮扶三里垭村脱贫攻坚以及城关镇徐家坝小学的联校支教工作情况,对三洋电梯公司助学敬老、扶贫帮困的善行义举表示衷心的感谢。捐赠仪式结束后,省电梯协会和爱心企业一行到安康市社会福利院看望和慰问了福利院的老人,参观了三里垭村的脱贫攻坚工作成效,并观摩了平利县美丽乡村建设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