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尹清辽赴岚皋县参加指导县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并看望慰问困难群众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2-05 10:26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2月1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尹清辽赴岚皋县参加指导岚皋县委常委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在认真聆听县委常委班子及各成员对照检查发言后,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突出,开展批评严肃、整改措施有力。他强调,县委常委班子要强化学习,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和思想境界;要严明纪规,时刻保持清正廉洁、勤勉干事的良好形象;要立行立改,高标准、严要求抓好整改落实;要注重实效,以更“严”的精神状态,更“实”的干劲作风,为加快县域经济发展做出积极努力。
  会后,尹清辽还到党建联系点和包联贫困村民主镇田湾村看望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每到一户,尹清辽都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和家庭状况以及当前存在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自力更生、艰苦创业,早日脱贫致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