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召开县区盐业体制改革工作会议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2-02 17:40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省盐业体制改革精神,推进各县区盐业改革重点工作,2月1日,市政府召开县区盐业体制改革工作会议,副市长寇全安出席并讲话,市发改委、盐务局等部门负责人,各县区政府常务副县区长参加会议。


   

  在听取市编委办、人社局、国资委,石泉、岚皋县的表态发言后,寇全安对于当前盐业体制改革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市级盐改工作已平稳有序完成,县区盐改已经启动,各项改革重点任务稳步推进。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盐业体制改革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到深化盐业体制改革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客观要求,是释放市场活力的迫切需要,是规范市场秩序的治本措施。要算好盐业改革的政治账、管理账和经济账,积极打好盐业主动战,让老百姓得到更多实惠。
  寇全安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以推行政企分开、组建集团公司、强化经费保障、加强科学补碘等方式,着力解决县区盐改中的难点、焦点和热点问题。各县区盐业体制改革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要严格落实盐业体制改革工作各项保障,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协调配合、监督检查和舆论引导,保证3月底前完成盐改各项目标任务,为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再做贡献、再立新功。
  会议还通报了全市盐业体制改革工作进展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