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平利 > 正文内容

    平利举行2018年“平安春运交警同行”启动仪式

    作者:付莉莉 时间:2018-02-05 08:27 来源:平利县 字号: 打印

      2月1日是全国春运正式启动的第一天,为扎实做好2018年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确保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 2月1日上午9时,平利交警大队联合运管部门在县汽车站隆重举行了春运工作启动仪式,正式拉开2018年春运交通安保工作。交警大队领导、运管所领导以及全县客运公司负责人、部分驾驶员、城区中队民警等1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县运管所领导和运输公司负责人分别作了动员讲话。对2018年春运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要求各单位加强联勤联动,尽职履责,凝聚合力,根据辖区特点,重点加强对过境客车交通安全管理。春运期间正值雨雾冰雪恶劣天气多发时节,要充分做好恶劣天气条件下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将春运作为当前重中之重的工作来抓,各参战单位要做到信息资源共享,提高工作效率,切实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春运期间道路安全有序。运管所、运输公司负责人也对2018年春运工作做了表态发言。
      同时, 大队组织民警积极开展春运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利用微博、微信、电视、手机短信、大型电子LED显示屏、悬挂横幅、张贴春运交通安全宣传海报等方式扩大宣传范围,向广大人民群众发布春运提示短信,提醒安全出行注意事项,营造交通安全宣传声势和浓厚春运氛围。更好地引导驾驶员安全驾驶、文明驾驶,从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为今年春节营造一个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交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