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岚皋 > 正文内容

    岚皋10万斤农特产品走进常州变“年货”

    作者:杨富琨 付元婷 时间:2018-02-02 09:01 来源:岚皋县 字号: 打印

      1月31日,满载着岚皋县20余种农特产品的4辆货运车,在一声“出发”吆喝声中,逐渐加大马力驶往1100公里之外的常州市。这是苏陕扶贫协作与经济合作开展以来,两地在产业扶贫上结出的又一个“硕果”。
      新年即将来临,岚皋县把销售本地农特产品,作为促进贫困户增收的重要举措。本次苏陕协作礼包订货总金额达110余万元,累计重量达10万余斤,涉及魔芋干、腊肉干、富硒大米等特产20余种,包括从岚皋县12个镇近千名贫困户手中收购的干香菇、干土豆片、干木耳、干洋芋果、腊肉等预包装农产品10余种。农特产品收购后,岚皋县本地电商企业将其统一包装成2600余份,送往常州市新北区黑牡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罗溪镇、孟河镇、龙虎塘街道,为常州市民提供正宗的“山货”。
      2017年以来,岚皋县借助苏陕协作契机,依托新北区经济和市场优势,采取“电商平台销售、订单农业合作、新零售战略辅助”三种方式,大力推介岚皋丰富的富硒农产品,打造了“订单进山、产品出山”的“岚常电商”品牌,为当地贫困户脱贫致富开辟了新的通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杨雯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