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质监局召开2017年目标责任考核大会

    作者:肖明明 时间:2018-02-02 08:15 来源:市质监局 字号: 打印

      2月1日上午,市质监局召开2017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大会,全面接受市委、市政府目标责任第七考核组对我局目标责任完成情况、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考核。市第七考核组副组长、市人社局纪检组长谢光运作了考核动员讲话,考核组副组长、市招商局副局长丁进君作了测评填表说明。市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谢康作了2017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暨领导班子工作汇报。市质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晓伟主持会议,市质监局党组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考核组副组长谢光运在讲话中指出,要进一步认识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充分发挥好考核的指挥棒、助推器作用;要实事求是地汇报工作成绩,反映问题不足,自觉接受干部群众的评议和监督考核工作,每位干部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共同完成考核任务;把检验一年的工作成效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认真总结2017年工作成绩经验,科学谋划2018年工作,紧盯目标任务,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年度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为决胜全面小康、奋力谱写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安康的力量。
      会上,市质监局谢康局长在在汇报中指出,2017年市质监局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一系列决策部署,立足职能,围绕发展大局,解放思想、不畏困难、迎难而上,在追赶超越中奋力有为,做出了新成绩、开创了新局面。被授予全省质监系统优秀单位和标准化工作先进单位,在省对市的质量考核中得到了考核组的高度评价,有望获得理想成绩。2018年,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目标”的精神内涵,围绕质监职能,不断树立质量第一意识,以提升质量和效益为中心,认真开展质量提升行动,有力推动质量强市战略,为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随后,全局干部职工对局领导成员及班子队伍建设等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考核组与干部职工进行个别谈话,还通过查阅资料,对目标工作完成情况进行全方位考察核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