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寇全安检查节前市场监管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2-01 16:09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为确保春节期间市场秩序稳定、保障广大市民食品及消费安全,1月31日,副市长寇全安带领市工商局、食药监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执法人员,对兴安市场、爱家超市、城东客运站等进行检查。
  在兴安、静宁市场,寇全安与市场负责人、商铺业主进行交谈,询问商铺租金及收入,详细了解进货渠道、货源供应和农药残留等食品安全检测情况;在爱家、万友超市的包装食品区、酒水区、蔬菜区和陕西富硒特产区查看了食品溯源体系、熟食加工车间。他指出,春节期间是市场供应的高峰期,食品安全是重中之重。各市场要在保证提供安全而又充足的货源的同时,畅通消费者投诉举报的渠道,保护其合理合法权益。各级各部门要自觉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定期巡查,严厉打击假冒伪劣、以次充好等违法行为,防止出现食物中毒事件,切实维护市场秩序安全稳定有序。
  在城东客运站,寇全安一行来到售票大厅,查看了车次编排、安检设备,仔细询问旅客流量、运力保障及车辆动态监控等情况。寇全安强调,客运站是群众安全出行的第一道关口,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调度,加强各个环节的安全监管,坚决杜绝疲劳驾驶行为,保障春运工作有序开展,竭力为群众创造一个平安出行的环境。
  途中,寇全安还复查了东坝大桥扬尘管控整改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