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公积金中心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姚泽练 时间:2018-02-02 08:37 来源:市公积金中心 字号: 打印

      根据市纪委、市委组织部的统一部署,1月30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任孙廉军主持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副主任方巍及各科长参加会议。
      会上,孙廉军代表中心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自我批评,方巍随后开展了自我批评。对照检查结束后,两位班子成员相互批评,各科长逐一提出批评意见。会议自始至终在严肃认真、宽松和谐的气氛中进行。班子和班子成员以问题为导向,紧扣民生生活会主题,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等六个方面查找存在的问题,并深入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方向和措施,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批评与自我批评结束之后,孙廉军和方巍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虚心接受批评意见,认真整改存在问题,不断提高班子综合素质,切实发挥表率带头作用,把领导班子在民主生活会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努力推动我市住房公积金事业不断取得新发展。
      会前,方巍领学了市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市委常委会2018年工作要点》及《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新一轮城市创建工作的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