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政府召开全市农口重点工作落实会议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18-01-31 16:59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1月31日,市政府召开全市农口重点工作落实会议,贯彻落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市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回顾总结2017年农口工作,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安排部署2018年农口重点工作。副市长鲁琦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了解,2017年全市农口工作紧紧围绕追赶超越、脱贫攻坚主线,积极应对强秋淋自然灾害,狠抓关键措施落实,助力脱贫攻坚有力有效,农业产业化步伐明显加快,农村生态水利设施和民政保障持续改善,农村改革不断深化,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鲁琦强调,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开局之年,要围绕产业脱贫,推进现代农业加快发展;围绕生态脱贫,全力推进全省山林经济示范市建设;围绕水利脱贫,夯实农业命脉;围绕兜底脱贫,提升民政民生保障能力;围绕“两个示范市”建设,深入推进供销综合改革;围绕民生福祉,扎实做好移民民宗和残疾人工作。要凝心聚力,强化政治担当,强化资金投入,创新工作方法,强化督查考核,强化作风建设,扎实推进农口重点工作落实。
  鲁琦要求,一年之计在于春,各县区各有关部门要抢抓春季黄金时期,抓好冰冻雪灾农业生产自救、春耕生产、农田水利建设、造林绿化、农口重点项目、产业技术培训、困难群众生活安排、安全稳定等工作,全力实现首季“开门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