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安康市统计局网站运行情况报告

    作者: 时间:2018-01-26 16:21 来源:安康市统计局 【字体:

      根据安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17年度政府网站报表编制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对安康市统计局门户网站运行情况报告如下:
      一、加强领导,夯实责任。成立了以局长为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的网站管理领导小组,并下设办公室负责做好门户网站维护管理和日常更新工作。
      二、完善制度,健全机制。先后制定完善了《安康市统计局信息采编发布审核制度》和《安康市统计局门户网站和统计信息网络安全应急预案》对信息审核发布、网站安全应急管理等方面作了详细规定。
      三、网站基本情况
      (一)网站内容。安康市统计局门户网站开设安康概览、机构职能、统计标准、统计制度、统计知识、工作动态、统计要闻、统计信息、信息公开、数据之窗、公告栏、业务咨询等11个一级栏目及26个二级栏目。2017年网站共发布信息416条,其中,新闻稿件类173条,统计数据信息类134条,信息公开类109条。网站年用户访问人数达4000人次。
      (二)网站设计。安康市统计局门户网站开办以来,历经数次改版,不断进行完善,即为现运行的“安康市统计局”(http://tjj.ankang.gov.cn);网站整体色调以蓝色为主,栏目布局合理,页面美观大方,中文简体语言;程序的编写主要采用java、vb等编程语言,并配以css、xml技术,实现了网站的动态管理;浏览页面最佳效果应为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上版本、浏览器 1024×768×24Bit 以上方式显示。
      (三)网站运维。安康市统计局网站托管于市电子政务办公室,借助贵单位强而有力的技术、设备,保证了网站的快速访问和安全运行。同时,我局还明确专人负责网站日常管理维护,要求每天定时访问门户网站,进行安全巡检。

      附件:1安康市统计局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安康市统计局
    2018年1月19日

     


    | 责任编辑:huaxu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