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盐务局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张成浩 时间:2018-02-01 09:53 来源:市盐务局 【字体:

  1月29日下午,市盐务局党委班子召开了2017年度主生活会,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紧扣“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这一主题,对照党章、初心和使命,对照安康“追赶超越”目标,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和问题导向,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深入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查摆问题、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进一步增强了班子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会上,党委书记、局长夏锡宝代表班子,从6个方面对照查摆了问题,指出了班子存在的协作配合不畅、交流沟通不够、干部管理不严等三方面问题。局班子成员按照撰写的发言提纲,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评评。
  夏锡宝指出:今天的民主生活会开得很成功,对问题不遮不掩,坦诚相待,今后开展批评要常态化,有则改之无则加勉,总体达到通力协作、团结和谐、推进工作,共同进步的目的。夏局长对班子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开阔视野。要常抓学习不懈怠,牢记职责不放松,树立“学习永远在路上”的理念,加强理论知识的系统性学习,用理论知识武装头脑,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政治立场,紧跟时代步伐,与时俱进,用理论指导工作实践,切实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水平。二是加强团结,合作共事。班子成员要强化交流沟通协调,团结出凝聚力、出战斗力、出工作成绩。要把团结落实在日常行动上,并在为人处世、工作实践中加强落实。三是强化责任,提升实效。要强化责任意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以党建为抓手,落实“五个扎实”要求,结合“两学一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工作责任落实,提高执行力。四是加强纪律,改进作风。班子成员要带头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执行好市委贯彻落实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守住底线,防微杜渐,当好表率。要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推动行业健康稳定有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