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瀛湖网箱养殖设备拆除工作稳定有序推进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18-01-31 15:27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1月30日下午,副市长、瀛湖网箱养殖清理整顿规范工作指挥部总指挥寇全安深入瀛湖库区一线,调研、督导网箱设备拆除等工作。
  从瀛湖码头出发,沿路看到主航道水面很干净,没有垃圾漂浮物及其他杂物,以往河道两边密密麻麻养殖的网箱已所剩不多。在瀛湖镇郭家村和清凉关网箱养殖设备拆除堆放处,寇全安询问了目前拆除工作进度,要求妥善处理拆除的网箱、钢管、油桶等,以减少废旧设备堆放对环境造成的污染。听到现场工作人员“春节临近,全国各地商贩前来购买存鱼,且鱼价不错”的介绍时,寇全安叮嘱工作人员要抓住销售旺季,有序推进网箱拆除工作。在清泉村网箱养殖设备拆除现场,寇全安登上作业轮船与作业人员交谈。他说,冬季江面作业,环境相当艰苦,一定要确保安全。此外,外来鱼种容易破坏本地生态平衡,要精细作业、规范操作。
  寇全安强调,要继续加强同群众面对面沟通,了解群众的心声,围绕网箱补助、存鱼不予补助、转型发展等群众关心的政策进行了详细讲解,积极解决渔民拆除网箱面临的困难。对无视法律法规,不配合网箱清理整顿规范工作的企业和个人将坚决依法予以处置,确保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和质量要求完成目标任务。
  随后,寇全安前往瀛湖生态旅游区管理委员会,座谈听取了2017年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今年重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