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统计局“七要求”做好春节前夕各项工作

    作者:王轩 时间:2018-02-01 09:48 来源:市统计局 字号: 打印

      1月29日上午,市统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安排部署当前工作,提出八项具体要求。
      一是本周内完成各专业数据评估认定及年度分析,由综合核算科收集汇总送印刷厂排版,春节前完成2017年度季卡、年卡两会服务专辑印刷工作。二是扎实开展2017年度专业专项工作评比考核,本周内各专业科室将评比考核结果交政办法规科整理汇总,由政办法规科牵头,起草年度考评通报,待省统计局考评结果通报后印发。三是强化年报数据查询审核,全面提升统计数据质量。各专业要对照全省统计年报专业会议的要求,待年报陆续开网之后对各县区做好专业指导工作,并对网报数据异常的县区进行查询、审核。四是开展年度新进“四上”企业统计法规和诚信统计培训。为切实推进依法统计、依法治统,确保统计数据真实准确,下周内对2017年年度新进入的“四上”企业统计人员进行统计法规和诚信统计培训班。由政办法规科组织,各业务科室配合。五是春节前完成干部职工年度考核,年度考核奖励依据考核结果实行差异化兑现。六是开展退休老干部老党员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七是认真做好节假日值班工作,要求值班人员严格遵守值班纪律,值班期间必须在班在岗,注意接听电话和来人来访及值班督查,对办公场所的电源、网线进行安全排查,防范和杜绝不安全隐患及事故发生,确保春节期间值班工作不出任何纰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