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统计局三个明确强化信息及调查报告报送工作

    作者:姜才深 时间:2018-02-05 08:25 来源:市统计局 字号: 打印

      1月29日,市统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通报2017年信息和调查报告任务完成情况,对2018年信息报送工作进行任务再明确,责任再夯实。
      为进一步加强对外宣传和信息报送工作,避免信息报送不均衡、不及时,解决干部职工信息报送任务不明晰、考核兑现界定难的问题,切实夯实责任,提高信息及调查报告的产量及质量,对信息及调查报告报送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明确任务完成人员。除工勤、文印及双创值守人员外,市统计局所有干部职工必须按照《市统计局信息报送办法》完成年度信息及调查报告任务。各科长作为科室负责人,不仅要完成各自任务,还要主动督促科室人员按时高质量地完成各自相应任务。二是明确年度任务数量。市统计局各科室负责人全年信息任务不得少于8条,每年至少撰写1篇调查报告;除科室负责人外的其他科室人员每年不得少于12条,其中转载不得超过3条,每年至少撰写1篇调查报告。三是明确信息完成与考核奖励挂扣。为解决年初信息数量少,年末集中爆发的情况,市统计局将信息报送与季度考核挂钩,将年度信息完成量按照季度平均,作为每季度最低完成任务数,没有完成任务按照相应比例扣减该季度考核奖励,全年没有完成总信息及调查报告任务按照比例扣减当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奖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