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鲁琦检查指导灾民建房工作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18-01-30 14:49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去年全市遭遇了20年一遇罕见的强秋淋自然灾害,致使大量灾民房屋损毁严重。1月26日,副市长鲁琦在白河县检查指导灾民建房工作时强调,要加快推进受灾群众房屋重建和修建工作,确保春节前灾民住进安全住房。
  鲁琦一行来到白河县构扒镇高庄村彭世全家中,得知他的房屋在强秋淋灾害中严重受损,镇上已将他的房屋纳入危房改造项目原地修复加固,家里生活用品一应俱全,可以过个温暖的春节,鲁琦表示非常的欣慰。鲁琦指出,去年全市遭遇强秋淋自然灾害,各级加快以房屋修建为重点的灾后重建工作有力有效,进展顺利。他强调,时值隆冬,春节将至,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心系群众,关注民生,把灾民建房作为当前的重点工作和最大的民生工程,思想真重视,行动快节奏,用足用活受灾群众建房政策,全力以赴加快房屋重建工作进度,确保春节前灾民都能住上安全住房。要切实保障受灾群众的基本生产生活,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社会救助政策,深入开展送温暖活动,要让他们吃的饱、穿得暖、有安全住房,确保受灾群众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