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平利 > 正文内容

    平利县荣获“健康中国2017中国生态养生养老示范基地”称号

    作者:沈奕君 张艳 时间:2018-01-30 09:04 来源:平利县 字号: 打印

      1月26日,第4届中国健康养生养老产业投资发展论坛暨2017年度中国健康养生养老示范城市(企业)品牌颁奖盛典在云南昆明举行,经过参评申报、专家评议、媒体推广,平利县被授予“健康中国2017中国生态养生养老示范基地”称号。
      近年来,平利县高度重视老龄工作,把老龄事业发展列入经济社会发展整体规划,不断加强养老服务基础设施建设,大力发展生态健康养老产业,努力提高养老服务水平,初步建成了以居家为基础、社区为依托、机构为支撑的养老服务体系,生态健康养老产业凸显特色。截至目前,建成养老服务机构23家,实现了城市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全覆盖,80%的行政村建有农村互助幸福院,启动了一所集生态休闲、康复保健、健身养生、文化娱乐、医养融合于一体的老年公寓建设,新建平利县龙头生态健康养老园区,为老人提供“吃、住、行、游、购、娱”一体化的生态养老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曹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