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统计局荣获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先进单位

    作者:王轩 时间:2018-01-29 10:27 来源:市统计局 字号: 打印

      1月19日,全市新一轮城市创建工作会议召开。会上,表彰了安康市荣获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市统计局被评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先进单位,民调中心副主任王芳芳同志被评为先进个人。
      2017年,市统计局紧紧围绕全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部署,扎实开展民意调查、创森宣教、增绿摆绿、绿化管护、义务植树以及绿化示范家庭等活动,并于年初制定下发了市统计局《2017年创森创园工作目标任务》《安康市统计局关于开展公众对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建设支持率和满意度调查的通知》《2017年全民义务植树工作安排意见》,明确全年工作目标,夯实双创工作责任,在原有的工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工作投入力度,拓宽宣传范围,丰富创建形式,各项工作得到市双创办的充分肯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曹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