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盐务局节前看望慰问贫困户

    作者:杨勋 时间:2018-01-29 10:23 来源:市盐务局 字号: 打印

      在新年即将来临之际,市盐务局副局长吴虹、纪委书记卢崇琦带领全局干部职工冒雪来到老县镇七里沟村,看望慰问贫困户。
      慰问组一行首先到村委会看望慰问市盐务局长期驻村的工作队员及村干部,给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悉心询问驻村干部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叮嘱驻村干部在扶贫工作中,要克服各种困难,结合工作实际,发挥自身优势,争取为百姓多做一些实事好事。
      随后又来到全体干部职工一对一帮扶对象家里进行慰问。每到一处,都与贫困户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贫困户家里生产生活情况,询问贫困户身体状况,并向他们带去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慰问,提前祝他们身体健康,节日快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