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全市苏陕扶贫协作与经济合作工作座谈会召开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1-26 09:48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1月22日,市政府召开全市苏陕扶贫协作与经济合作工作座谈会,总结回顾2017年苏陕扶贫协作与经济合作工作,研究安排2018年工作重点。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璟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璟首先对我市2017年苏陕扶贫协作与经济合作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新的一年,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思想认识,不断提升政治站位,严格按照合作协议要求,以脱贫攻坚统揽苏陕扶贫协作全局,加快推进扶贫协作和经济合作工作全面落实;要继续围绕各自领域,深化与常州对口部门的交流和协作,重点抓好各自己签订协议的落实工作,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同时,也希望常州驻安帮扶工作组继续利用自身优势,在推进常安党政互访、人才交流、资金争取、招商引资、产业合作、劳务协作、助医助学、社会帮扶等方面牵线搭桥、发挥积极作用,为推动安康加速发展和苏陕扶贫协作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常州驻安帮扶工作组各位同志结合各自工作开展情况,围绕驻安帮扶工作的感悟体会和建议意见作了踊跃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