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国税局“情景式”税收宣传赢点赞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1-24 10:40 来源:市国税局 字号: 打印

      近日,安康市国税局选送的《关于小型微利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范围有关的问题》学习视频,入选省局纳税人学堂的现场培训栏目,得到广大纳税人和税务干部的普遍认可,大家一致认为授课内容紧扣主题,讲解过程层次清晰,政策解读准确到位,通俗易懂,值得点赞。
      今年以来,安康市国税局为持续开展好第5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不断优化纳税服务,改善税收营商环境,提前谋划,创新方式,以改往日的“填鸭式”教学,采取了这种以“情景式”教学为载体的税法宣传新模式,让纳税人学习政策更容易,理解政策更简单,执行政策更踏实。实现了“纳税人实体学堂”、“纳税人网络学堂”并驾齐驱,让春风行动四季劲吹,让便民服务温暖常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