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瀛湖网箱养殖清理整顿规范工作指挥部召开相关会议征求意见并研究网箱设备拆除推进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1-23 09:12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1月21至22日,市瀛湖网箱养殖清理整顿规范工作指挥部先后召开瀛湖网箱养殖清理整顿规范推进会和清理整顿规范暨渔业协会工作会。副市长、指挥部总指挥寇全安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1月21日的推进会上,瀛湖、双龙、大竹园、流水、洪山5镇负责人分别就网箱养殖设备拆除情况作了汇报。寇全安对当前推进工作给予肯定,针对部门、镇村及重点大户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究交办。在1月22日的清理整顿规范暨渔业协会工作会上,寇全安认真听取了各会员的发言,解答了会员的政策询问。市渔业协会会长杨忠向全体会员发出了积极配合、支持清理整顿规范工作的倡议。
  寇全安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力抓好瀛湖网箱养殖清理整顿规范工作,深入镇、村、组、户和生产一线普及环境保护、水质安全相关法律法规,耐心细致地做好养殖户思想工作,提高他们支持配合的自觉性;抢抓春节前的销售旺季,督促渔民销售存鱼、拆除网箱;坚持带头拆除得奖励、限时拆除给补助的导向和存鱼不补助、超时限拆除不补助的政策底线,加大清理整顿规范力度,确保3月底前完成清理整顿规范任务。根据转产养殖户自身特长,积极开展好转产帮扶工作。希望瀛湖库区所有养殖户要顾全大局、响应国家号召,积极做好转型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杨雯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