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科技创新拐枣专家工作站成立

    作者:方仁东 时间:2018-01-22 08:18 来源:市科协 字号: 打印

      1月19日,安康市科技创新拐枣专家工作站在旬阳县太极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揭牌成立。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赵昆,市人社局副局长徐勋顺,市科协副主席杨高,旬阳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萍、县政协副主席王成书等领导及旬阳县有关部门负责人、公司员工代表参加成立仪式。
      揭牌仪式上,赵昆宣读了《安康市科技创新拐枣专家工作站实施方案》。工作站首席专家西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王仲孚教授在讲话中表示,将率领专家团队在拐枣产品研发、拐枣饮品保健功能研究等方面与旬阳县太极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加强合作,推进拐枣产品创新研究,为安康拐枣产业发展提供更多智力支持。
      徐勋顺希望市县有关部门加大扶持力度,为专家工作站有效运行创造条件;专家团队发挥专业特长,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多的智力资源;太极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尽最大努力为专家团队提供科研支持,推动科研合作尽快启动实施,早日结出硕果。
      科技创新拐枣专家工作站由安康市科协和市人社局共同建设管理,旨在开展拐枣产业科技攻关,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培养技术人才队伍,推动全市拐枣产业持续健康发展,为安康拐枣产业发展壮大提供坚强的智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