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全市人民防空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1-21 21:02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1月19日,我市召开人民防空工作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俊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璟作工作报告,安康军分区司令员高兴平主持会议。

 

  赵俊民指出,“十二五”以来,全市各级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决策部署,按照“长期准备、重点建设、平战结合”的方针,扎实推进人防事业发展,认真履行战备职能,主动融入城市建设,积极参与应急管理,服务保障民生,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赵俊民强调,扎实做好人防工作是立足国家安全的战略需求,是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内容,也是城市发展的重要基础。各县区、各部门要从安全与发展的战略高度出发,深刻认识做好人防工作的重大意义,扎实抓好人防各项战备工作。要统筹做好人民防空与国防建设、经济建设、城市建设工作,着力提升战时防护、平时服务、应急救援能力。要坚持党委统一领导下的军政双重领导体制,加强协作沟通,强化监督检查,落实目标责任,全力抓好人民防空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赵璟在工作报告中指出,要深刻认识当前人防工作面临的新形势,进一步提高认识,主动作为,在完善工程体系、提升应急能力、加强目标防护、加快融合发展、强化人防宣传上下功夫。全面提升人防“服务经济发展、服务城市建设、服务人民群众”的能力和水平,努力把人民防空事业推向前进。
  会议还观看了人防专题片,表彰了全市人民防空建设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