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地税直属分局打响水资源税开征“第一枪”

    作者:周媛 胡骏 时间:2018-01-19 09:57 来源:市地税直属分局 字号: 打印

      近日以来,市地税直属分局早计划、早安排、早部署,第一时间为辖区纳税人提供政策咨询、业务培训、申报辅导等税收服务,确保水资源税及时申报入库,打响了2018年1月起水资源税开征的“第一枪”。
      一是开展培训。该局对4户水资源税纳税人集中开展辅导培训,重点对信息采集和税种申报等详细解读。二是优化服务。通过提前介入、远程指导、上门服务等方式为水资源税纳税人服好务,确保水资源税申报如期完成。三是及时入库。截至目前,该局入库水资源税41.7万元。其中: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安康水力发电公司申报入库30.7万元,为水资源税开征做出了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