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陈明调研安康机场迁建工程法治保障工作

作者:龚泽科 时间:2018-01-18 10:26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1月16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明调研安康机场迁建工程法治保障工作,并看望慰问驻地政法干警。
  陈明实地察看了云梦小镇、机场快速干道、航站区、罗家河试验段建设情况。他指出,安康机场迁建工程是市委、市政府“一号工程”,自工程启动以来,各方牢牢抓住“平安工地”建设这条主线,建立了行之有效的群众诉求反馈、违法案件查办、矛盾纠纷化解和安全生产监管等制度,坚持信息化支撑、精细化管理、法治化保障,切实维护了群众合法权益,保障了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陈明强调,市委四届五次全会明确了建设现代化安康的奋斗目标,提出到2035年把安康建成秦巴区域综合交通枢纽和物流中心。机场迁建工程是建设区域综合交通枢纽和物流中心的重要组成部分,关乎安康未来的发展。目前,工程建设进入关键时期,各级政法机关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发挥好职能作用,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及时有效化解矛盾纠纷,公平正义办理各类案件,依法严厉打击违法犯罪行为,努力为机场建设提供高效的法律服务和有力的司法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