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安康军分区党委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1-17 18:18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1月16日,安康军分区召开党委全体(扩大)会议。市委书记、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郭青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军分区党委书记、政委金全斌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报告,军分区党委副书记、司令员高兴平部署有关工作。
  郭青指出,2017年军分区各级坚决贯彻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决策指示,认真落实中部战区、省军区党委和市委各项部署,在改革转型上有突破,在聚焦主业上有成效,在服务地方上有作为,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郭青强调,要高举习近平强军思想伟大旗帜,牢牢把握十九大对国防和军队建设提出的新要求,军地同心、主动作为,奋力开创新时代国防动员建设新局面。要坚持政治建军,坚决维护核心。坚持党对人民军队的绝对领导,坚决维护和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自觉做强军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执行者、模范践行者;要坚持练兵备战,提高打赢本领。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突出抓好应急应战能力训练,把全部心思向能打仗、打胜仗聚焦,不断提升新时代我市国防动员准备的能力;要坚持从严治党,确保风清气正。全面夯实党建主体责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严厉惩治基层官兵身边的“微腐败”和不正之风,用作风建设新成效凝聚起实现强军兴军的正能量。
  郭青指出,要坚持融合发展,实现互促共进。深入开展双拥共建工作,要像关心亲人那样关心部队建设、军人军属,巩固发展水乳交融、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关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