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寇全安及指挥部负责同志与养殖户座谈交流瀛湖网箱养殖清理整顿规范资金补助及转型发展等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1-17 12:08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1月10日至15日,副市长、瀛湖网箱养殖清理整顿规范工作指挥部总指挥寇全安与范传斌、张峰、黎晓峰、唐明成等指挥部负责同志分成5个调研组,分别深入到汉滨区洪山镇大湾村、流水镇窑头村、双龙镇杜坝村、大竹园镇茶栈村及高坪村、瀛湖镇郭家湾村及清泉村等村组,重点就网箱养殖清理整顿规范资金补助及转型发展等事项与养殖户座谈交流。   
  调研组每到一处,就积极向群众宣讲政策,重点围绕网箱补助、存鱼不予补助、转型发展等群众关心的政策进行了详细讲解,并一一解答了养殖户的相关政策询问。养殖户纷纷表示,网箱等设备补助账算的很细很实,尽可能考虑到个人利益,转型发展还享受相关优惠政策,消除了网箱拆除补助及今后发展方面的顾虑。
  在洪山镇大湾村,寇全安在认真听取镇村负责人和10户养殖户发言后,他强调,大家一定要弄明白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与靠山吃山、靠水吃水的辩证关系,清醒认识到保护好瀛湖水质安全,既是造福子孙后代的民生工程,也是贯彻落实中省环保督察整改和确保一江清水永续北送的政治任务。必须树立政治意识、维护权威、坚决完成的底线意识,把握好2月15日前处理完存鱼、3月31日前完成网箱拆除、4月初进入全面验收的节点红线。各养殖户要顾全大局、解放思想,村两委会班子成员及党员要带头拆除网箱及附属设施,抢抓销售旺季尽快销售存鱼,积极谋划转型发展,用自己的辛勤劳动创造价值和财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杨雯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