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汉阴 > 正文内容

    汉阴投资1.17亿元修建三条旅游公路

    作者:刘帅 时间:2018-01-17 09:46 来源:汉阴县 字号: 打印

      据汉阴县公共资源交易室消息,经过20个小时的紧张工作,汉阴县双乳镇至涧池镇公路、平梁镇沐浴河观光农业示范区公路改建工程和漩涡镇双河村至老君关旅游公路工程施工项目于1月12日凌晨5点在汉阴县公共资源交易大厅完成项目招标工作,待后续完成项目合同签订,不日即可开工建设,该项目共计投资1.17亿元,工期为一年,预计明年年初可建成通车。
      据了解,该项目招标共分为三个标段,即双乳镇至涧池镇公路、平梁镇沐浴河观光农业示范区公路改建工程和漩涡镇双河村至老君关旅游公路工程三个标段。其中一标段汉阴县双乳镇至涧池镇公路工程,新建三级公路8.863公里,路基宽8.5米,路面宽7.9米,沥青混凝土路面,投资预算约为4428.46万元;二标段汉阴县平梁镇沐浴河观光农业示范区公路改建工程,新建三级公路8.442公里,路基宽7.5米,路面宽6.9米,沥青混凝土路面,投资预算约为3578.26万元;三标段汉阴县漩涡镇双河村至老君关旅游公路工程,项目路线全长8.425公里,路基宽度6.5米,路面宽度6米,水泥混凝土路面,两侧各0.25米C20混凝土路肩,全线采用四级公路标准建设,投资预算约为3693.8万元。三个标段的工期全部为12个月。
      近年来,汉阴县围绕“一城五园三带三产业”战略布局,全县一盘棋,在将县城打造为经济发展引擎的同时积极以交通建设为抓手,充分发挥交通运输的辐射带动作用,以线带面全面开花,目的在于兴产业,搞开发,盘活自然资源,促经济发展,实现强县富民。本次招标的项目就是在完善各旅游景区的道路基础设施,为下一阶段打造集旅游观光、度假、休闲、生态、产业于一体的风景旅游度假区和现代农业示范区奠定坚实的基础。建成后的旅游观光公路可有效缓解目前道路拥堵问题,为群众出行提供一个快速、安全的行车环境,通过道路的集聚效应和联动效应将促进乡村旅游资源的整合,从而盘活乡村经济,为汉阴县周边全域旅游的发展增添亮丽的一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