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教育局组织专题学习全市四届五次全会精神

    作者:毛军 时间:2018-01-16 10:55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打印

      1月12日下午,市教育局召开全体干部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全市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并对贯彻好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做好当前教育工作作出部署。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邹成燕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委四届五次全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总结2017年工作,部署2018年任务,动员全市上下紧盯追赶超越目标,奋力谱写加快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新篇章。全市教育系统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特别是要全面认真地学习郭青同志的重要讲话和赵俊民同志的经济工作报告。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将会议精神落实到全市教育各项工作当中。
      会议强调,要坚决落实市委一号文件精神,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积极纠正“四风”、改进作风,讲纪律、守规矩,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贯彻市委的实施细则意见。要紧盯年末岁初关键节点,持之以恒抓好校园安全,确保教育系统平安和谐稳定;要认真对照年度目标工作任务,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全力做好年度考核工作。
      会议还就信息报送、扶贫慰问、机关事务管理等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