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重点科技型企业工作考核组对市统计局2017年度包联工作进行考核

    作者:陈竞航 时间:2018-01-15 10:08 来源:市统计局 字号: 打印

      元月12日,以市工信局副局长向德刚为组长的市第一考核组一行三人对市统计局2017年包联重点科技型企业工作进行了全面考核。考核组通过查阅资料、召开座谈汇报会的方式详细了解市统计局2017年包联工作完成情况。
      考核组在听取包联工作汇报后,对市局2017年包联工作完成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一是包联的组织工作很到位,从局领导到各科室相关人员都能实实在在的把包联工作用心去干;二是包抓的措施很到位,能从统计局自身工作职能出发,通过各种渠道、利用各种资源去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三是包联工作效果非常明显,能切切实实帮助解决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实现了对企业的“真帮扶”。
      分管领导许春光主持汇报会。结合2018年工作实际,市统计局将会进一步加强与相关部门协调、沟通,积极做好企业项目申报、专利申请、资金争取等方面相关外部工作。另一方面,指导包联企业要进一步做好各方面的基础工作。同时,请市科技局、工信局等相关部门在科技创新、项目申报等方面上给予安康汉阴华晔植物药业有限公司大力支持,确保2018包联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