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何邦军在部署全市春运工作时强调:要结合安康实际,确保春运“安康”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1-12 09:21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1月8日,在收看收听全国、全省春运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副市长何邦军主持召开办公会议,专题安排部署全市2018年春运工作。
  何邦军指出,2018年春运将于2月1日开始,各县区、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强化认识,尤其要对十九大后首个春运的“特殊年份”,学生流、务工流、探亲流、旅游流相互叠加的“特殊时段”和岁末年初极端天气易发多发的“特殊气候”做到高度重视。要立足最大的安全、最大的稳定和最大的民生,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在春运工作的具体实践中,充分把握安康春运的特征,以扎实工作确保春运“安康”。
  何邦军要求,各县区、各相关部门要严守安全底线,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责任,迅速对春运所涉环节各类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要督促各部门和各相关企业将管理工作做细、做实、做严,督促各相关单位完善预案、加强预判,建立健全应急响应机制。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交通运输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的思想,夯实企业主体责任,进一步提升运输服务质量,提高人民群众对公共交通服务的满意度;公安部门要严厉打击影响春运的人和事,切实维护旅客合法权益;市发改委要发挥“春运办”牵头协调作用,统筹调度全市春运工作;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对照中、省要求,尽快就行业系统春运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市发改、交通、人社、教育、公安、民政、安监、住建、旅游、工信部门,团市委、市总工会,西安铁路局安康车务段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杨雯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