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直机关工委迅速传达贯彻市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

    作者:郭彧 时间:2018-01-12 09:53 来源:市直机关工委 字号: 打印

      1月9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专题学习传达市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并讨论和研究了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具体措施。
      市直机关工委书记皇甫健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郭青书记、赵俊民市长在市委四届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皇甫健指出,两份讲话客观总结了2017年的工作亮点,也清醒认识到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建设现代化安康的奋斗目标,指明了2018年的各项重点工作,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要求,今年是十九大开局之年,也是改革开放40周年,工委全体干部要结合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市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认真回顾过去一年工作中的亮点和不足,精心思考谋划2018年工作。要认真落实市委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全力做好当前脱贫攻坚考核、市对部门年度考核和党建年度检查考核汇总工作。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市四届五次全会的安排部署,努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机关基层党组织延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