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国地税稽查局新年“联席”谋“新篇”

    作者:刘琴 周元仕 时间:2018-01-15 09:34 来源:市国地税稽查局 字号: 打印

      1月8日,安康市国地税稽查局召开2018年第一季度联席会议,全面部署2018年国地税联合稽查工作,为新一年开展国地税稽查合作打下良好开端,开启国地税稽查合作新篇章。
      联席会上,安康市国地税稽查局就2017年度联合稽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回顾,肯定了2017年度联合稽查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改进方法。围绕2018年工作打算,谋划新的一年国地税稽查合作方向,并就执法服务、征管改革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议确定2018年要紧紧围绕上级“双基一改”工作部署,按照“规范、数据、质量、服务”8字工作要求,全面落实《税务稽查工作规范1.0版》,充分发挥数据管税对稽查选案和税务检查的指导作用,加强稽查质量考核,在提升稽查执法服务水平上下功夫,推动联合稽查工作向纵深发展。会议确定三项联合稽查合作事宜:一是确定联合选案范围。2018年实施联合稽查户数不低于检查户数的30%,对共管案源实施全覆盖,按照省局“双随机,一公开”实施方案,改进稽查选案工作;二是加大信息共享。加强日常沟通交流,发现涉案线索及时提供,案件办结及时反馈,每一季度实施交换涉税信息,达到信息资源互通共享;三是加强联合协作。找准切入点,发挥创新与探索思维,在“打票”、稽查执行等方面积极探索,做实合作成效,提升合作价值,有效利用联合稽查形成的稽查成果,促进征管水平持续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