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科技局扎实开展扶贫大走访大慰问活动

    作者:孟辉 时间:2018-01-12 09:42 来源:市科技局 字号: 打印

      按照市脱贫攻坚指挥部的统一要求,1月10日,市科技局局长刘昌兰带领局领导班子成员及所有结对干部一行21人,深入到包联的石泉县中池镇茶里村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在村委会活动室,刘昌兰一行与镇村干部及所有驻村队员进行了简短的座谈交流。刘昌兰指出,在县、镇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村班子和全体扶贫工作队同志的共同努力下,茶里村2017年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村上基础设施不断完善、主导产业逐步壮大、群众生活明显提高,全面完成了年度帮扶目标任务。对于2018年的工作,刘昌兰要求,2018年是茶里村脱贫摘帽年,大家要再添举措、再鼓干劲,以优良的工作作风和饱满的精神状态,下足绣花功夫,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副局长、局扶贫工作队队长谢勇在会上强调,2018年,要充分发挥好合作社的带动作用,以产业发展为核心,以贫困户持续增收为重点,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会上,局领导班子成员对驻村工作队成员表示了慰问,并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会后,全体结对干部带着自己的一份心意,分头深入到各自结对的贫困户家里进行走访慰问。通过一天的奔波走访,21名结对干部全部入户与结对户见面,通过与贫困户拉家常、想办法,对贫困户目前存在问题进行了全面梳理,并结合实际帮扶贫困户提前谋划好2018年产业发展路子,为2018年茶里村实现整村脱贫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