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鲁琦调研座谈农口2018年重点工作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18-01-11 09:33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1月10日,副市长鲁琦主持召开农口部门主要负责人工作会,迅速贯彻落实市委四届五次全体会议精神,研究农口2018年重点工作。
  在认真听取了农口各部门工作汇报后,鲁琦指出,2017年农口各部门紧紧围绕全市脱贫攻坚和追赶超越大局,主动作为,有效应对了20年一遇强秋淋自然灾害影响,圆满完成了年度任务,各项重点工作亮点纷呈,在全省位居前列。
  鲁琦强调,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追赶超越、加快绿色崛起的关键之年。农口各部门要全力抓好党的十九大、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市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具体贯彻落实意见。要抓重点,突出特色产业、园区建设、民生工程等事关农口全局、示范推动明显的工作,尽快确定重点任务,分解落实责任;抓创新,用新理念、新举措,创新方法,打造特色;抓示范,建立市县区农口部门班子成员包抓示范点责任制;抓作风,加强干部队伍管理,坚持依法行政,严明工作纪律,争创一流。
  鲁琦要求,要抓好当前工作,扎实做好冬春受灾困难群众生活安排,统筹抓好春耕生产、冬春植树造林、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等工作,持续用力打好产业脱贫、生态脱贫、水利脱贫、兜底脱贫四大攻坚战,全力做好迎接省市农口各项考核工作,持续抓好森林防火、动物防疫、敬老院安全管理、党风廉政建设,为实现今年一季度开门红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