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地税局迅速传达市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 2018年税收工作聚焦“五大重点”实现“三大变革”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1-11 09:27 来源:市地税局 字号: 打印

      日前,市地税局召开党组会议,全面总结2017年税收工作,谋划2018年工作思路,为新一年税收工作定航向、绘蓝图。
      会议传达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市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全面总结回顾了2017年税收工作,市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治伦代表局党组对过去一年全体税干的辛勤努力表示衷心感谢,动员系统上下要紧盯追赶超越目标,众志成城,克难攻坚,奋力谱写税收现代化建设的新篇章。
      会议明确了2018年的初步工作思路:紧紧围绕省局和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以落实“五新”战略、构建“四大体系”、实施追赶超越为目标,坚持组织收入为中心,集成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数据管税、“放管服”改革、基层建设、脱贫攻坚五项重点,实现税收收入质量、税收管理效率、税收发展动力三大变革,全面提升税收现代化治理能力,为服务安康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做出新贡献。突出抓好六项重点工作:一是全面从严治党,抓牢做实党建工作。二是坚持依法治税,提高组织收入质量。三是深化数据管税,推动税收效率变革。四是深化“放管服”改革,提升纳税服务质效。五是坚持“五好”标准,全面加强基层建设。六是主动服务发展,尽锐出战脱贫攻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