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检察院开展“爱绿护绿 我与绿植共成长”绿植免费认领活动

    作者:黄先波 时间:2018-01-11 09:02 来源:市检察院 字号: 打印

      1月8日,为让每一位检察干警都参与到巩固国家森林城市的活动中来,也为美化办公环境、宣传绿色理念、体验绿色生活、传播绿色希望,营造热爱自然、热爱工作、热爱生活的积极向上氛围,市院双创办开展了“爱绿护绿我与绿植共成长”绿植认领活动。
      活动现场,市院双创办给大家准备的盆装绿植种类繁多,既有幸福竹、网纹草,也有长寿花、紫罗兰,还有太阳花和铁海棠等。八十盆绿色植物汇成了一片绿色的海洋。市院双创办还专门邀请绿植养护专家现场为大家介绍了绿色植物的种类、名称及平常该如何养护植物的小常识。
      通过认领活动,引导大家从爱绿、护绿、植绿做起,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践行环保理念,传播绿色文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