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委党校及时传达学习市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

    作者:谢应波 时间:2018-01-11 08:59 来源:市委党校 字号: 打印

      1月9日上午,中共安康市委四届五次全会召开。当天下午,安康市委党校召开校委会中心组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市委四届五次全会和市委相关文件精神。常务副校长屈晓红主持会议并讲话。校中心组成员及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屈晓红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郭青,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俊民在市委四届五次全会上的讲话,全文领学了《中共安康市委关于印发〈安康市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的实施细则〉的通知》和《中共安康市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奋力谱写“追赶超越、绿色崛起”新篇章的意见》(讨论稿)。
      会议指出,市委四届五次全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总结2017年工作,部署2018年任务,并印发了两个重要文件,会前播放了《亮剑“为政不为”强化作风保障》专题片。体现了市委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落实中省决策部署、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行动自觉和历史担当。全会关于“2018年目标任务与重点工作安排”符合安康实际,彰显安康特色,必将进一步激发全市上下追赶超越的热情和干劲,奋力谱写加快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新篇章。
      会议强调,市委党校在贯彻落实市委四届五次全会和市委相关文件精神时要着重把握三个方面:一是紧扣市委决策部署。要全面学习理解市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特别是要吃透弄清市委关于2018年重点工作部署要求,不折不扣地落实到教育培训、专题开发、科研咨政等具体工作当中去。二是紧跟安康发展脉络。要围绕全会部署搞好调查研究和咨政服务工作,深入挖掘研究安康经济社会及文化发展脉络,为安康改革发展提供前瞻性理论和智力支撑;三是紧盯作风建设要求。要坚决执行市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的实施细则》,坚守“勤学、强能、实干、守纪”八字修为,突出精神状态、责任担当、抓实抓小,以优良作风保障各项工作创先争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