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中共安康市委四届五次全体会议召开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1-09 19:04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1月9日,中国共产党安康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召开。全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总结2017年工作,部署2018年任务,动员全市上下紧盯追赶超越目标,奋力谱写加快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新篇章。

 

  全会由市委常委会主持。市委书记郭青代表市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俊民总结安排经济工作。市委副书记鲍永能,市委常委陈明、赵璟、田沐臣、罗雪剑、尹清辽、李启全、黄勇、金全斌在主席台就座。市委委员、市委候补委员出席会议。
  全会认为,2017年,市委常委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主线,围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市第四次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着力抓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强党建各项工作,为安康迈入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奠定了坚实基础。

 

  郭青强调,按照党的十九大“两个阶段”战略安排和市第四次党代会决策部署,把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与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安康有机衔接,我市从2020年到本世纪中叶也分两个阶段来安排。从2020年到2035年,在步入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基础上,再奋斗十五年,基本建成西北生态经济强市,成为秦巴区域综合交通枢纽和物流中心、全国休闲度假健康养生旅游目的地,与全国全省同步基本实现现代化;从2035年到本世纪中叶,在基本实现现代化的基础上,再奋斗十五年,步入中国生态经济强市方阵,使“秦巴明珠”璀璨绽放,成为汉江生态经济带核心城市、全国绿色宜居宜业宜游城市,全面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安康。今年,全市上下必须立足新时代、谋划新开局,认真做好新时代美丽中国的“安康答卷”,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法治建设,着力提升安康文化软实力,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赵俊民强调,今年全市上下要围绕经济发展主要预期目标,重点做好确保经济较快增长、提高发展质量效益、打造开放发展新高地、激发农业农村活力、建设生态美丽安康、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促进社会和谐等工作。另外,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
  全会还印发了市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奋力谱写“追赶超越、绿色崛起”新篇章的意见(讨论稿)》和《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的实施细则》,会前播放了《亮剑“为政不为”强化作风保障》专题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