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北京二商集团来安考察调研

作者:魏涛 时间:2018-01-09 09:47 来源:安康日报 【字体:

  1月6日至7日,北京二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杰一行来我市考察调研富硒食品产业发展情况。市委书记郭青、市长赵俊民、副市长鲁琦一同调研。



  孙杰一行先后考察了紫阳富硒食品有限公司、陕西硒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紫阳蒿坪茶园和中国富硒产业研究院,并就推进安康富硒产业发展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郭青对孙杰一行表示欢迎。郭青指出,安康是全国最大的天然富硒区。近年来,安康倾力打造“中国硒谷”地域品牌,加快将富硒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发展优势,富硒产业连年保持30%左右的超高速增长,成为生态友好型产业的首位产业和支撑贫困群体脱贫致富的主导产业。去年3月北京二商集团与安康签订富硒农产品供销战略合作协议,充分体现了对贫困地区群众的深厚情谊。此次考察调研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实质性阶段。希望北京二商集团全力支持安康优质富硒农产品进入北京高端市场,为首都人民送健康,为安康人民谋福祉。
  孙杰表示,二商集团将切实加强与安康有关企业精准对接,把“二商”的知名品牌和安康优质富硒资源结合起来,共同打造绿色、健康、安全的产品供应链,助推安康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杨雯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