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专题文章>绿色安康 > 正文内容

    育才路片区及市政府办迎接双创年度考核

    作者: 时间:2017-12-29 16:43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2月21日,育才路片区及市政府办迎来市双创办2017年度双创工作考核,考核组通过查阅档案资料、实地明查暗访、综合评价的形式对双创工作进行逐项检查打分,并召开了考核反馈会。
      会上,市双创办考核组对片区及办公室2017年双创工作取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考核组指出各项创建工作紧紧围绕全年目标任务全方位深入开展,层层落实,推进有效,充分体现领导高度重视、工作人员真抓实干的精神。对档案资料收集整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表扬,资料收集整理完整、分类造册规范,内容充实,应有尽有。同时,对老旧家属小区环境卫生管理工作和个别路段车辆停放问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采取可行措施,认真研究,积极探索有效管理机制,加强重点路段、重点时段、重点部位的市容环境卫生的维护管理,狠抓“门前四包”责任精准落实,采取有效措施,继续巩固提升创卫和创森成果,确保健康城市建设等各项创建任务全面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杨雯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